十堰市人事考试院

机构地址
十堰市茅箭区山西路
电话
8686235
传真
电子邮件
办公时间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02日 08:25:17

综合管理和组织实施全市人事考试、专业技术人才评价工作。具体为:

(1)负责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和各类执(职)业资格考试的综合管理,评聘专业技术职务所需的外语考试和除教育高级系列、卫生正高级以外的各级各类水平能力测试(笔试),工人技术等级考试及相关的社会化考试的综合管理。

(2)承办有关考务文件、方案的制发、考试报名、考场安排、考务信息传递、考务组织等工作,国家和省里有关考试的考前试卷接收、保管等工作。

(3)负责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和培训及职称“人机对话”考试测评工作,社会需求的成教学历和部分职称的考前培训工作,市级各项考试后试卷的接收及规定由市里完成的阅卷及统计分析工作,人事考试网后台管理与人事考试信息发布工作和市人事信息网站的管理服务工作。

4责市里组织的各类人事考试(计算机考试除外)的命题制卷、命题专家队伍组织、管理及题库建设工作。

5负责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笔试,各类竞岗人员的笔试测评,负责有关面试工作。

6)负责市级各类证书和全部人事考试人员《准考证》的验印和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