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十堰考点考务事项提示

索引号
011080851/2021-29632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22日 11:40:30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文号
/

湖北省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将于925日在湖北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举行,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现将笔试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湖北省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20日至24日,考生须按时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bsrsksy.cn/hbksy/下载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如有疑问,十堰考点的考生可考前与十堰市人事考试院联系(0719—8650723),

二、考试证件准备

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与报名时使用证件一致),并出示考前3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苗接种证明或健康码接种记录、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方可参加考试。因禁忌症等原因未接种新冠疫苗的需填写《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注明禁忌症类型等原因,进入考点(考场)需出示提交承诺书。请考生务必带齐并保管好以上证件资料,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如身份证遗失,需提前到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户口本等其他证件不能替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三、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25日上午

8:30-10:00 《综合应用能力》

10:30-12:00 《医疗卫生专业基础》

四、考点地址与乘车指南

本次笔试设置1个考点,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按时到达指定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点只设置一个出入口对考生开放。

1、湖北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附件2)

考点地址:十堰市茅箭区顾家岗丹江路26号;

考点入口:丹江路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东北门);

乘车指南:考生可乘坐2路、9路、13路、26路、59路、205路公交车在职教集团站下车。

五、考生出行提示

本次考试参考人数较多,请各位考生注意提前预定考点周边酒店,熟悉考点环境。因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考点将实行封闭管理,外来车辆一律禁止入内。由于学校所处路段为易堵路段,建议广大考生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尽早出行,以免造成道路拥堵延误考试,请各位考生理解配合。

六、考生应考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前4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禁止入场。考生进入考试区域时需出示身份证、准考证、考前3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测量体温,请考生务必尽早出行。考生进入考场时一律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查,并按要求统一存放个人物品。考生严禁将各类无线通讯工具和设备带至座位,包括手机、微型电脑、微型耳麦等电子通讯设备,手镯、项链、纽扣等形式的拍摄、扫描设备,伪装成计时工具、手镯、项链、皮带扣、纽扣等配饰类或橡皮擦、钱包等形式的无线电发射、接收装置及附件设备,电子存储设备等,考试期间一经发现,将按作弊违纪处理。笔试过程中除考试所需证件及文具外,一律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工具、资料等,请考生按照考试要求自行准备好考试文具。

七、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务必于考前详细阅读《湖北省2021年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考生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考前3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苗接种证明或健康码接种记录、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到访地无星号标记,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入场。因禁忌症等原因未接种新冠疫苗的需填写《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注明禁忌症类型等原因,进入考点(考场)需出示提交承诺书。考生体温测量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应到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须经考点医疗防疫人员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疾控部门相关要求处理。

八、考试纪律要求

请考生认真阅读考试有关须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经监考老师允许,方可交卷有序离场,考生严禁将试卷、答题纸及草稿纸带离考场,如有带离除视作违纪外,考生还需承担法律责任。考试期间,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文明参考、诚信应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条款规定,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属违法行为,一经发现追究刑事责任。对考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列入失信名单并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附件:1.《湖北省2021年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2.湖北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位置地图


十堰市人事考试院

2021年9月22日 


附件1

湖北省2021年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1.应试人员应接种新冠疫苗。应试人员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考前14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凭接种证明或健康码中接种记录及考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正常方可参加考试。有禁忌症等不宜接种新冠疫苗的特殊情况,考生应提前向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报告,并持当地防疫部门认可或提供相关的证明代替接种记录。正在集中或居家隔离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应试人员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3.应试人员应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除口罩。

4.应试人员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大数据行程码、健康码(不限湖北省)和考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应试人员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考生,应在入场检测体温前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临时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6.应试人员在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临时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7.考试期间,应试人员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延时。

8.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登陆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选择查询地区即可了解该地的疫情风险等级。

9.应试人员打印准考证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该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2

湖北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考点位置地图

考点地址:十堰市茅箭区顾家岗丹江路26号;

考点入口:丹江路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东北门

(红圈位置为考点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