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2024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公告

索引号
011080851/2024-14496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10:46:20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文号

为贯彻人社部办公厅、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4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市将以“人人参与,全民参保”为主题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线上宣传活动

1、从3月25日开始,在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开辟活动专栏,围绕活动主题,宣传政策法规、热点问题解答等。县市区人社部门网站同步进行。

2、在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微信公众号连续发布活动相关内容,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范围。

二、线下宣传活动

拟定于3月29日上午,在各级人社部门服务大厅、合作银行网点,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市直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宣传专区,市社保局、市人社信息中心安排专人在现场,以发放资料、现场咨询和业务受理等方式开展活动。各县(市)区要结合实际,创新形式,深入基层社区、工业园区、建筑工地等开展统一咨询日活动,同时在政务服务大厅、乡镇便民服务大厅、社银合作服务网点等开展现场咨询和业务办理活动。

三、热线服务

3月29日下午,市社保局工作人员在12333热线办公室,接听“全民参保”专家热线,为老百姓解答政策问题。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