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张湾区1824套公寓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

2022-11-14    来源:十堰市人社局

时间:2022-11-13 09:22:00

“屋内都是精装修,各种配套设施非常齐全,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年轻人能有一套条件这么好的公寓我们真的很满足。”11月11日,张湾区人才引进刚搬入新居不久的田德海高兴之情溢于言表开心地说道。

田德海是今年张湾区引进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在被引入到区综合执法局市政工程类岗位前,他和妻子王仁琼都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工作。由于张湾区人才政策吸引了田德海,经过咨询了解,他符合张湾区人才引进的条件,在和家人商定后,决定报名参加引进程序。同样,在优越政策的吸引下,王仁琼也通过十堰市人才引进,入职市直相关单位,夫妻双方都落户十堰。10月初两人入住国瑞文旅城人才公寓,并分配了一套110㎡的两室两厅公寓。

“这里的生活配套很完善,家具家电都很齐全,小区环境也非常不错,住在这里非常舒心。”当日,该区人社局等单位组建的“店小二”服务队,回访人才公寓人才入住、居住环境等情况,刚入职国药东风总医院的青年人才梁文倩表示,将尽己所能立足岗位书写人生精彩。

据了解,为解决大学生留(回)堰的住房问题,张湾区将人才公寓建设纳入2022年区政府十件实事之一,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实地察看人才公寓选址,现场召开办公会,确定工业新区老家沟安置区、国瑞文旅城建成楼栋整体配套人才公寓,解决人才住房问题。目前,已筹集人才公寓房源1824套118706㎡,可满足5000名以上青年人才的住房需求。现已安排远景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湖北宇浩高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清驰汽车湖北有限公司、国药东风总医院等用人单位引进的人才入住公寓。

“环境好,则人才聚,事业兴。”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张湾区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壮大人才队伍,提升人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能力,让各类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为推动张湾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鲜血液。(来源:张湾区融媒体 冯杰 通讯员 张鑫 付振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19-865216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社局位于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 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