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张湾区人社局:三举措避免“舌尖上的腐败问题”

2023-02-02    来源:市人社局

(通讯员:付国会)新春伊始,为进一步抓好“舌尖上的腐败问题”,湖北十堰张湾区人社局通过三项举措抓好作风整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抓好理论学习。在党组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和干部职工大会上集中学习省、市、区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并围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5个重点19项情形在进行研讨,学深悟透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意义,准确把握政策的界限。

抓好思想教育。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股室和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股室负责人与科员之间层层开展廉政谈话,人人签订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提醒学习市纪委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尤其是违规吃喝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

抓好监督检查。积极与区纪检监察组沟通,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共同行动。通过在工作群推送违规吃喝问题最新要求,反复发送廉洁提醒,确保将压力传至“末梢”等方式,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决防止走过场、搞形式,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下一步,该单位将严格按照省、市、区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持续在纠“四风”、树新风上精准发力,全面自查自纠,严查快处“舌尖上的腐败问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19-865216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社局位于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 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