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新春慰问暖人心 踔厉奋发更有为——特区人社局开展2024年“三支一扶” 新春慰问联谊会

2024-02-06    来源:十堰市人社局


新春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把特区两委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怀落到实处。近日,特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了2024年“三支一扶”新春慰问联谊会,通过座谈交流,倾听意见,互动联谊,发放慰问等形式,将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每名在岗服务的“三支一扶”人员。

会上,“三支一扶”代表立足岗位实际,围绕“扎根基层沃土,绽放最美芳华”主题进行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三支一扶”经历让他们在基层服务中得到了锻炼与成长,今后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基层服务单位代表向“三支一扶”人员对基层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三支一扶”人员吃苦耐劳、主动担当的精神也得到了干部群众的认可。

在第二阶段的联谊会上,“三支一扶”人员积极发挥自身特长,诗朗诵、三句半、舞蹈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特区人社局将继续贯彻落实进一步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决策部署,完善“三支一扶”工作管理服务机制,加大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培养力度,着力为基层输送人才、培育人才、留住人才,为特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特区人社局 李晓悦 王波 李桂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19-865216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社局位于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 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