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郧阳区:冰雪无阻 65场招聘会助力经济“开门红”

2024-03-01    来源:十堰市人社局

今年开年,郧阳区冰雪无阻,以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内拓就业岗、外引劳动力,“春风送岗”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近日,在杨溪铺镇青龙泉社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上,在广东务工多年的谢雪丽在家门口找到了岗位,她告诉记者:现在社区有大型袜业企业棉伙棉伴公司,有学校、幸福食堂、托幼班,方便照顾老人、孩子,今年不出去打工了,就到棉伙棉伴袜业公司上班。

今年以来,全区像谢雪丽这样返乡就业的有3200多人。郧阳区“早行动、早安排、早组织”,于2月6日启动“春风行动”,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发放大学生创业帮扶资金40万元、稳岗返还资金96万元、创业贷款1215万元。活动当天,线上直播带岗便吸引6.21万人围观。

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六),新年的热闹还在持续,郧阳区人社部门在郧阳文化广场举办大型“春风送岗 筑梦郧阳”招聘会,湖北佳恒、伟士通、驰亚等98家区内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吸引1万多名劳动者进场求职。

持续低温冰雪天气,挡不住“春风行动”的脚步。“春风行动”期间,郧阳区克服极端天气影响,将招聘会开到群众“家门口”,并大力开展直播带岗等线上招聘活动,多措并举确保“春风行动”安全有序开展,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加细致、更加暖心的公共就业服务,铺就温暖就业路。

截至目前,郧阳区已在城关、茶店等19个乡镇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65场,组织用人单位1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有486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19-865216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社局位于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 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