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全市人社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2021-08-20    来源:市人社局

    8月19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人社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社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市人社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顺应群众的迫切期盼。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建设活动,一是要立足于“学”,学政治理论、学业务知识、学工作方法;二是要立足于“破”,破精神懈怠因循守旧之冰、破不思进取安于现状之冰、破能力不足本领恐慌之冰、破效率低下作风懒散之冰;三是要立足于“查”,对照“中游思维、行政思维、部门思维、惰性思维”查思想、对照群众评价查作风、对照重点工作查风险;四是要立足于“改”,重点抓好工作执行不力、工作能力不足、业务工作不精、文风会风不简、服务质量不优、纪律约束不强六个方面的专项整治工作;五是要立足于“建”,常态长效建机制,织牢扎紧制度的笼子,切实提高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按照《关于开展全市人社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活动方案》工作部署和要求,统筹推进全市人社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把主动作为作为第一要求,把勇于担当作为第一标准,把马上落实作为第一能力。严厉禁止执行不力、推诿扯皮、向服务对象说“不”、吃拿卡要等四种行为。全面提升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

最后,会议围绕服务全市“一主三大五新”产业体系,为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通过重点实施“四大工程”实现就业倍增;二是通过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实现人才倍增;三是通过政策兑现全覆盖、提升便利程度实现服务效能倍增;四是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确保年底各项工作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人事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19-865216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社局位于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 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