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人才中心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

2021-08-25    来源:市人社局

    近日,市人才中心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刘庆涛同志在全市人社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学了《关于开展全市人社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活动方案》,对全面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做了详细安排。会上,全体人员针对方案内容,立足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坚持求真务实,主动担当善为,扎实开展“六个专项整治”活动。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思想破冰的紧迫感,立足实际谋划人才工作新思路,以思想的解放和理念的革新,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和本领提升。

会议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办,要求各项工作都要对标杆,找差距,争一流。要加快推进“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招才引智活动签约项目落地、意向项目签约,及时做好“武当人才卡”审核及服务,落实落细十堰招才大使选聘管理工作,全面完成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见习目标任务,优化提升流动人员档案管理服务等。(市人才中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19-865216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社局位于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 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