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社保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2021-08-31    来源:市人社局

   8月27日,市社保局开展了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开展学习了近期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发表的文章和讲话,学习了我们党在过去百年发展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未来如何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实现共同富裕、取得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胜利的相关内容。

活动中,小组成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而今迈步从头越——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以来国内考察纪实》,从京畿大地到雪域高原,从黔山秀水到闽山闽水,学员们透过总书记的考察足迹,感受到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刻思考,看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如磐。学习中,青年干部罗琼给大家讲解了新系统的操作及业务流程,成员们细心听取,并就相关科室的业务经办流程进行交流,为即将到来的“大综柜”系统上线做好准备。

最后,成员们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谈到了社保局近几年的巨大变化和以后将会面临的重大改革,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姿态迎接挑战,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学习,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19-865216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社局位于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 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