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全面部署宣教月活动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09-07    来源:市人社局

9月6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21年市直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市人社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继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溃堤的贪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传达学习了胡亚波同志在全市清廉十堰建设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直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市直人社系统要认贯彻真落实全市清廉十堰建设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严守党的六大纪律,构建“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既亲又清的政商关系、鱼水情深的干群关系、家风廉洁的亲情关系”五大关系,牢固树立“经济发展在哪里倍增,人社工作就在哪里服务”的理念,努力实现人社“三个倍增、一个方阵”工作目标,为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会议要求,市直人社系统要坚守廉洁底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高站位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既要挂帅也要出征,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机关纪委和各单位纪委要落实监督责任,各方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二是高质量落实宣教月活动任务。要按照宣教月活动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当前中心工作、就业创业“四大工程”,丰富活动载体,扎实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清廉人社”共建共享、“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护航发展”五大主题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三是高标准推进作风建设活动。要以宣教月活动为契机,高标准开展“学、破、查、改、建”,高标准组织“六个专项整治”,高标准落实好一次思想洗礼、一次风险排查、一次交心谈话、一次作风体检等工作任务,迅速掀起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作风建设和清廉十堰人社建设的热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19-865216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社局位于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 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