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坚持技校姓“技” 突出办学特色 ——市人社局到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0    来源:市人社局

“要牢牢把握技校姓“技”这一本质,突出办学特殊色。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刻苦钻研业务,刻苦钻研技能,努力培养技能拔尖人才”,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涛在市高级技工学校座谈会上说。

时值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涛一行赴市高级技工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代表市人社局党组向老师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刘庆涛从“肯定成绩、增强信心”、“围绕中心、担当做为”、“全面加强、全面过硬”等三个方面肯定了市高级技工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成绩,高度赞扬了学校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刘庆涛要求,学校要不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位,带领全校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教师的政治意识,提高师德师风,确保学校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刘庆涛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分层分级采取网格化管理。要预防在先,充分考虑各类突发状况,认真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校园平稳和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19-865216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社局位于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 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