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人社信息中心和市劳动监察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武当山道廉文化教育基地

2021-09-10    来源:市人社局

9月10日,市人社信息中心和市劳动监察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武当山道廉文化教育基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醒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警钟长鸣,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党员干部们集中参观了室内展厅、室外长廊、道廉书屋和道廉广场等地,观看壁画、铁杵、碑刻、照片等展品,在“铁杵磨针”石像、“道廉观”竹简碑文等教学点驻足研讨,对道家文化中的廉洁(廉政)元素有新的认识,体悟道人修道、悟道、得道的真谛。并在“道廉观”竹简碑文前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道廉文化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并从道廉思想中获得了颇多启示警醒。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清廉人社”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周元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19-865216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社局位于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 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