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襄十随神”城市群人事考试联盟成立

2021-09-17    来源:市人社局

    9月17日,“襄十随神”城市群人事考试联盟启动仪式在襄阳举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清华,市人事考试院院长张宝金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襄阳市、十堰市、随州市、神农架林区人事考试院共同签订《“襄十随神”城市群人事考试联盟合作协议》,拟在共建共享优质人事考试资源、协同优化人事考试服务、深化人才选拔测评研究及合作、聚焦人事考试信息化发展、提升人事考试队伍综合能力、考风考纪联防联治、跨区域间战略合作拓展等十二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服务平台共享、考务组织共享、考试资源共享、评价结果共享,推进“北部列阵”人事考试工作一体化发展。

“此项举措充分展现了人社部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区域发展布局重大决策部署的责任和担当,标志着人事考试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台阶又迈进了一步。”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兰为坤在活动现场发言。

当前,城市群区域协同、一体化发展已经成为增强地区竞争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襄十随神”城市群能够率先开展人事考试合作是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拼搏结果,是团结一致、共谋发展、集思广益的辛劳结晶,为“襄十随神”城市群人社服务一体化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襄十随神”城市群人事考试联盟成立后,域内城市间将实现人事考试成绩及证书共享。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能力测试成绩有效期内,流动考生的成绩、证书互认;民营企业工程技术中初级职称专项评审结果互认等系列人事考试一体化项目正逐步落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19-865216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社局位于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 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