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社保局:打造有温度的社保服务

2023-03-24    来源:市人社局

“你真像我大孙子,谢谢你们送我回家!”葛爱华老人笑眯眯的说道。

3月22日上午,家住夏家店的老人葛爱华来到市民服务中心人社专区为儿子办理社保业务,十堰市社保局“绿色通道”窗口工作人员张光胜热情接待了她。经了解,葛老太已经87岁,因担心儿子在外地看病错过每年的“年审”(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就独自到来大厅想帮儿子进行资格认证,但老人没有儿子的联系方式,认证工作无法进行。随后,市社保局退管科立刻联系到老人所在的夏家店居委会,进一步了解老人的具体情况后,打车把老人送回到居住社区,并通过社区网格员联系上老人的儿子,顺利完成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

为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市社保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秉持“不让老年人多跑一步”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通过实际行动为参保群众提供更贴心更有温度的社保服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19-865216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社局位于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 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19楼